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微讲堂》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新媒体优秀案例奖

2022-09-22 19:49:15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新闻办公室、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教育新媒体评选活动结果,我校作品《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微讲堂:弘扬红船精神,培育时代新人》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教育新媒体优秀案例奖“建党百年”特别案例。

  自2021年4月13日到4月28日,嘉兴学院官方订阅号推出“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微讲堂”系列短视频11期,系统讲授了嘉兴南湖红船的历史由来、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背景和条件、红船精神的提炼概括、核心内涵、历史地位和育人价值等。同时,学校官网制作了“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微讲堂”专题网页,学校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合作共建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宣传系列专栏”之红船精神专栏,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同步刊出,进一步扩大了红船精神的传播覆盖面。
  “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微讲堂”系列短视频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总阅读数超10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