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发展学校签约仪式

2022-09-23 16:35: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我校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发展学校签约仪式。平湖市教育局副局长陆忠民,浙江省平湖中学等8所教师发展学校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陆忠民指出,教师发展学校是近几年我省正全力推进的一项旨在促进教师和学校共同发展的建设工程。平湖市教育局与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建立战略合作,是平湖市推进融合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他希望,各教师发展学校进一步体现“发展”特点,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更加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地域优势,精心挑选、配备优秀导师;更加促进院地合作,在课题研究、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把高校资源引进学校,助推平湖基础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朱素斌对平湖市教育局领导、各中学负责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以“回归平湖、突出师范”为理念,形成了以职业需求为导向、服务地方为宗旨、能力培养为重点的教师教育培养模式,并通过平湖市教师发展学校联盟这个大家庭,加强院、地、校三方合作,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高校与中小学(幼儿园)在人才培养上的对接,推动共建教师发展学校优质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未来“四有”好老师作出贡献。
  平湖市新华爱心高级中学校长徐永明表示,教师发展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竭尽全力加强与学院合作,服务好、承担好培养师资的责任,同时合理利用高校资源,提升教师专业成长,为一线教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陆忠民、李勇与8所教师发展学校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截止当前,平湖师范学院已与45所教师发展学校建立合作发展关系,其中在平湖市有27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