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校外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2022-09-23 15:55:57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校外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嘉兴教育学院、中小学及幼儿园15位名师为学院兼职教授、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及相关系部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朱小烽主持。

  李勇致欢迎词。他指出,聘任校外兼职教授有利于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师资、课程、班级、学生等各种资源在师范生教育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让学生置身于真实教学情境,以“双主体”“临床式”教学方式,将教育理论与教育实践紧密结合,实现“学、训、研”有机结合、前后贯通,培养师范生解决未来职业生涯中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其综合教育实践能力。他希望,学院和名师共同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共同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共同创造教师教育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朱素斌、李勇为15位专家颁发校外兼职教授、副教授聘书。

  平湖市行知幼儿园书记、园长许蓓毓,海盐县教育研究中心研训员邱月亮,嘉善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董明华分别代表此次聘任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兼职教授代表发言,表示将发挥自己在教学一线的优势,把教学经验传授给学生,提升学生教学实践能力。
  仪式后,兼职教授、副教授与系部教师进行了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与授课学生开展了见面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