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晓云一行来校调研

2022-09-22 15:02: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校)办、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嘉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晓云、副主任任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刘玉成来校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吴晓云介绍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他表示,校地合作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参加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可以使大学生更加直观地认识中国特色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亲身感受最真实最广泛的全过程人民民主。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立玮对吴晓云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引导大学生增强法治思维、参与民主协商的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通过制度化建设引导青少年学生有序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