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看望“爷爷大学生”邹伟敏

2014-06-06 13:20: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上午,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一行专程到生化学院看望慰问即将毕业的“爷爷大学生”邹伟敏。学生处负责人,生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陪同看望。

  在梁林校区1号楼506会议室,盛颂恩、史永安等与邹伟敏亲切交谈。盛颂恩对邹伟敏老人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老人家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追逐梦想。校领导们还亲切询问了邹伟敏老人毕业后的打算以及考研的相关情况,并为邹伟敏老人送上慰问金,欢迎老人家常回母校看看。

  邹伟敏老人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在嘉兴学院的两年学习时光非常快乐,尽管毕业在即,但仍会继续追梦,不负母校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