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

2022-09-02 17:30:32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辉带领物业服务部、公寓服务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交流学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超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学习组一行。
  交流会上,马超英介绍了学校后勤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校园自助洗车机的日常运行情况及相关经验。双方重点围绕物业管理、财务管理、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
  会后,徐建辉一行实地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助洗车服务点、垃圾集中管理站、公寓垃圾分类点等场所。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为我校即将开展的校园自助洗车机服务提供了管理方案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后勤的物业管理、公寓管理和财务管理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