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2-08-23 21:41: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8月22日下午,建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对郑泽挥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在共同富裕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育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为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与建德市要聚焦合作重点,梳理合作内容,充分发挥校史和校友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互动,形成机制,扩大合作效应;要充分总结好办学历史,传承好办学文化,保留好办学痕迹,积极主动对接地方资源,切实服务好地方发展。
  郑泽挥表示,建德市和嘉兴学院有着渊源深厚的合作历史,双方未来在共同富裕研究、人才交流、科技创新、学生培养等诸多领域有着广泛合作空间,要有计划有节点深化推进合作落地落实。
  会前,郑泽挥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图书馆、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人事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经济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