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1 16:48:29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直属支部书记葛培华汇报了图书馆总体情况及支部党的领导、意识形态等五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馆长曹坚汇报了图书馆内涵建设、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及阅读推广等方面工作;副馆长高慧敏汇报了学报编辑部工作及面临的困难。
  吴云达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工作。他指出,图书馆是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年多来,图书馆顶住压力,加强统筹,顺利完成新馆建设和搬迁工作,并开展了很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他强调,今后,图书馆直属支部要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一是充分结合图书馆特点推进党建工作;二是关注师生需求,提供贴心服务;三是传承嘉院校风,涵养书香校园气质;四是充分展示服务“一流”建设的重要窗口;五是打造坚定、坚强和实干的战斗堡垒。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玉萍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