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2022-07-07 09:48:14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下午,海盐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华良,副县长庄佳玥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张华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盐县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事业发展状况。中国共同富裕研究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

  张华良肯定了学校在共同富裕研究阐释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加快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

  庄佳玥介绍了海盐县产业发展、城市经济、公共基础情况。

  双方围绕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提质升级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前,张华良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和办学成果展示馆。
  海盐县委社会建设委员会,校社会合作处、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