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领导送出我校2022年“0001”号录取通知书

2022-07-15 22:51:2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带领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前往浙江海宁,为“省内提前批次基层卫生定向”临床医学专业2022级新生张可人同学送出了嘉兴学院2022年本科生首封录取通知书。

  钱方明向张可人表示祝贺,并给她介绍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她再接再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和“求是求真求证”校风,爱国爱校,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砥砺前行。
  “很荣幸能第一时间拿到录取通知书!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收到通知书的张可人同学表达出内心的激动之情,同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待,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根据全国各省份录取进程,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下旬,预计录取新生4500余人,其中“三位一体”招生140人,“省内提前批次基层卫生定向”招生59人。目前,各批次招生正在有序进行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