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商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7-22 14:03:1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商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处工作处长葛建伟随同调研。学院院长潘煜双、党委副书记潘欣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潘煜双表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学工办、各系所与辅导员、导师、班主任“一体两翼”就业工作体系作用,会进一步加强动态研判,把握时间进度,做好分类引导,紧扣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既定就业目标。潘欣从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工作推进难点和下一阶段应对策略等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提出了分类突破、集中攻坚、对标推进应对举措。
  钱方明对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按照当前就业推进时间表挂图作战,保持底数清、思路明、方法活的踏实就业作风,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全院力量,帮助学生端正就业观念,落实落细“一生一策”分类促进机制,确保2022届就业工作实现预期目标。葛建伟就如何应对“慢就业”“漫就业”现象提出应对指导意见,着重要求学院要守住就业底线,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