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2-02-22 17:27:3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到会指导,党校办副主任刘娟出席,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党委领导班子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还书面报告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卢新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指出商学院党史学习成效显著,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认真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锤炼党性、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对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商学院班子非常团结、务实,老同志有责任、有担当,新同志成长迅速,在过去的一年里带领商学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学校新一轮发展中,学院要做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明确下一步发展目标,强化谋大事、抓大事能力,更灵活、多渠道解决学院阶段性发展遇到的问题,持续发力,开拓创新,带领学院始终走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列,为学校“1358”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