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

2022-02-22 16:46:1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校医院院长)胡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郑伟栋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汇报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今年后勤保障工作重点突破的方向,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工作思路。胡斌对校医院的疫情防控及日常医疗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吴云达指出,后勤服务中心成立运行以来,面对日常繁杂事务和突发应急情况,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部门全体成员心齐气顺、精足实干,党员同志冲锋陷阵,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一流树立了窗口形象,成为了学校日常保障工作中有力的一环。他强调,后勤保障工作永无止境,要做到工作制度规范化、人员队伍专业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坚持工作科学化和系统化,实现数字化和智慧化,提高社会化服务水平。
  吴云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到心中有党、守土有责。全体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特别是要通过方法论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班子成员要提前谋划全年工作,提高创新能力。二要做到心中有爱、保障有力。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对师生诉求多做研判,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联系、积极配合。三要做到心中有谱、运行有序。要秉承精准思想,继续精益求精优化校园环境,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