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22 12:49:30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战昕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战昕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提出改进措施。战昕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陈新友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整改务实。同时,他提出明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对标一流、重点突破,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强调,学院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系统谋划;以更深的举措,推动基础夯实;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数字赋能;以更严的标准,推动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战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班子成员要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聚焦民生热点,回应师生关切;坚持以身作则,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