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务虚会

2022-02-21 15:02:0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19日至20日,医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务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张琦指出,新的一年中,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解决实验室合理布局、科研团队制度建设等突出问题,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布局要超前,行动要提速,不断提高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成色。
  陈云飞表示,大家通过务虚会,对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许多有益的看法和建议。他强调,接下来学院要进一步深入查找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分析研判,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副院长徐营和潘巍巍围绕专业和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