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联合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 ‘隐形冠军、专精特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1-12-06 09:34:3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由嘉兴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嘉兴学院商学院、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 ‘隐形冠军、专精特新’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嘉兴召开。来自全市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及纳入市级培育库的60余家企业代表、嘉兴市民营经济研究会会员40余家企业代表及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商学院教师代表等近150余人参加论坛。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处处长伏焕军分享了国家大力专精特新企业的意义与政策导向,详细介绍了嘉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相关的支持政策。我校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为在座企业带了“企业内控制度的设计与运行”的报告,以“上海电气”的案例为切入点,阐明了企业内控对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系统讲解了企业内控制度的设计与运行方法。嘉兴市财政局局长王申峰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推动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财政更大贡献”为题带来了一场集政治报告、政策报告和学术报告为一体的精彩演讲。王申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局,全面展示了新中国以来党的“财政史”,分享了嘉兴财政系统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提出企业家应该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顺势而为,“到有鱼的地方去抓鱼”,不断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引领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