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一等奖5项——我校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21-11-24 14:20:56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科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校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3项,获奖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取得了学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决赛以线上竞赛形式举行,分专家网评、线上作品展示与互评、线上答辩(会评)三个环节。我校学子在决赛中团结合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郑森坤等同学的项目“基于大健康的智慧输液控制系统”、周李佳等同学的项目“基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校园可回收垃圾智慧回收系统”、李秋晓等同学的项目“分布式智能燃气泄漏监测系统”、应东淼等同学的项目“基于智能体温检测仪的疫情群体轨迹监测系统”、马瑞祺等同学的项目“基于液晶的三值光学计算系统”等5个项目斩获一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是省创新实践竞赛A类赛事。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全省共50所高校的2191支队伍参赛,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48所高校的523支队伍挺进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