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

2021-11-22 22:01: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TCL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

  卢新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全党全国上下全面进入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时间。省委部署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强调要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力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
  卢新波要求,全校上下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极端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打出一套具有“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嘉院味”的组合拳。

  卢新波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全会精神宣讲的重点内容,争做“六讲六做”大宣讲的先锋军,带领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卢新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开展覆盖全校的大宣讲活动,对标对表“六讲六做”,凸显嘉院特色。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布置的“六讲六做”目标要求;创新谋划,统筹做好富有嘉院特色的大宣讲活动;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宣讲活动的组织实施。
  卢新波指出,要聚焦学校发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宣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要聚焦主责主业,通过宣讲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中心工作;通过宣讲工作,推动应用型建设,争当应用型高校排头兵;通过宣讲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提升服务嘉兴贡献度。
  卢新波要求,要结合近期工作,从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高标准全面冲刺决战收官。要通过开展全会大宣讲凝心聚力,善始善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全力配合完成省委巡视工作;坚持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标对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
  会上,吴云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理论学习,学出信仰担当,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突出系统思维,掀起宣讲热潮,共同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三是突出务求实效,推动事业发展,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努力奋斗。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作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商学院全体师生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守牢红色根脉,做坚定忠诚的明白人;以最快的行动安排,围绕深学细悟,做凝心聚力的领航人;以最实的落地举措,聚焦中心大局,做事业发展的奋进者。

  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作为专家宣讲团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先行者,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排头兵,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的生力军,把学习‍‍宣传转化为精心研究、用心育人、潜心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以业绩诠释责任担当,用奋斗书写人生精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庆喜代表青年骨干宣讲团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产出最新的‍‍理论成果;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将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课堂、进头脑。

  全体校领导、在职副校级领导、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