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赴海盐县教育局调研交流

2021-12-02 10:01:1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学生处处长葛建伟等一行赴海盐县教育局调研交流。海盐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杜伟明接待了学校一行,海盐县教育考试中心、海盐元济高级中学、海盐高级中学、海盐第二高级中学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钱方明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规划及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双方可在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留禾就业等更多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希望海盐县教育局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杜伟明对钱方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嘉兴学院一直以来对海盐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支持在嘉高校建设发展是地方教育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互助共进。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加强校地协作、优化生源结构、促进留禾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