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乌克兰教育管理大学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2021-11-26 09:27: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我校与乌克兰教育管理大学举行谅解备忘录视频签约仪式。乌克兰教育管理大学校长Kyrychenko Mykola Oleksiyovych、副校长Muranova Natalia Petrovna、国际处处长Gritsay Svetlana Yuryevna, 我校副校长张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高万全,乌克兰文教专家Kseniia Tsytsiura等出席。
  会上,Kyrychenko Mykola Oleksiyovych介绍了乌克兰教育管理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嘉兴学院是乌克兰教育管理大学在中国的第一所合作院校,期待两校在师生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琦介绍了嘉兴学院及其国际化教育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愿景。她希望两校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加快教育交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随后,张琦代表学校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正式确立了双方面向未来、互利共赢的校际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拓展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