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学先进 促发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1-12-04 11:20:00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学先进 促发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小军,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及两院部分党员参加交流会。
  活动中,沈小军从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出发,结合自身对党支部工作的理解和高材教工党支部的生动实践,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支部党建工作,同时介绍了开展支部品牌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具体做法及取得成效。
  两学院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形成发展合力以及打造支部品牌特色的思考与实践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战昕代表数据科学学院党委感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在此次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所做的精彩分享。她表示,在向党建工作标杆党支部的学习观摩中,既找到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凝聚了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下一阶段,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研究和落实基层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努力推进实施学校“1358”发展战略和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