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嘉兴新诚达智创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03 08:30:42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我校G60研究院、经济学院与新诚达智创园合作签约仪式在平湖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平湖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立帆,嘉兴新诚达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国健等出席签约仪式。G60研究院院长李成、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美燕、新诚达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前,我校一行人员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培强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及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找到工作切入点有效推进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成、庄美燕分别就研究院及经济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陶国健介绍了嘉兴新诚达智创园的发展历程、建园状况、企业入驻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期待和我校开展下一步合作。
  据悉,签约仪式后,我校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与新诚达智创园在优质科研项目产业基金扶持、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