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样板 创品牌 ——数据科学学院与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1-12-07 09:07: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数科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战昕、党委副书记李寒星带领大学数学教研部党支部和大学物理教研部党支部部分教工党员一行赴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四心”党建工作、党建+地方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伟芳介绍了学院在“文化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朱小烽以“艺心一意 牢记使命”为主题,详细介绍了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重点分享了党建引领下的学科竞赛创新、“美育”特色文化品牌的创建及校地党建共建共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战昕代表数据科学学院党委感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党建工作、特别是“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等方面倾囊相授经验,同时希望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和平湖师范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学科融合等方面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加强“党建+教育”的地方服务能力和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