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考察

2021-11-25 15:55:4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恩茂、党委书记姚民乐、副院长黄殿武、陈华、党委副书记杨智慧一行赴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习考察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俞峰、党委副书记李孝明、副院长刘勇、建筑系主任洪艳、工程管理系主任徐森、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蒋赟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勇主持。
  俞峰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办学历史,围绕近年开展的学科建设、专业评估(认证)等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而细致的经验分享。刘勇介绍了硕士点申报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李孝明介绍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围绕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公环境、专业教室、实验室等场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