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举办联培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2021-11-20 17:34:33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科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数据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联培硕士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数据科学学院院长张景军主持会议,浙江师范大学张翼教授、浙江科技学院叶耀军教授、杭州师范大学徐衍聪教授应邀出席活动。数据科学学院联培硕士生导师及全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活动。
  会议由学术报告和讨论交流两部分组成。在学术报告环节中,张翼教授、叶耀军教授、徐衍聪教授以及我校姚成贵教授分别作了题为《Higher-order rational and semi-rational rogue wave solutions in the coupled complex modified Korteweg-de Vries equations》《一类非线性高阶波动方程的整体解和自相似解》《Complex dynamics of a SIRS epidemic model with the influence of hospital bed number》和《时滞微分方程中的固定点解和同步周期解》的学术报告。在场师生与四位教授作了互动探讨。
  在讨论交流环节中,与会师生对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系统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在联合培养模式下,高校之间能够深入开展交流,不仅共享优质科研与教学资源,更是积累指导研究生经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科研合作的重要途径。
  本次交流会为数据科学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并为学院硕士点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