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09:01:43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至7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参加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指导。
  各支部对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梳理,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逐一发言,谈感悟、讲收获、悟差距,进行批评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力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