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基层党组织与个人获省市多项表彰

2021-07-06 18:01:47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发布《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蒋元海教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荣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嘉兴市委印发《关于表彰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医学院王凤华老师荣获“嘉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荣获“嘉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发布《关于公布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的通知》,我校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岚老师荣获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作为红船旁的高校,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全面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奋力打造党建高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为红船添彩,为党旗增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