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1-07-06 22:21:00 通讯员:办公室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6日下午,学校在梁林校区TCL国际会议报告厅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陆军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杨培强、陈荣达出席会议。

  卢新波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校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新校区建设与搬迁、中层干部换届、“十四五”规划编制、岗位聘任准备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暑假期间各位中层干部在休整放松之余,必须充分发扬红船旁高校干部的拼劲、干劲和闯劲,在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推进学校发展中走在前列。一要在重点工作推进上持续发力,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集中精力谋大局、破难题、找路径;二要在学习充电提升上持续发力,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全面提升个人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三要在确保安全稳定上持续发力,全面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陆军强调,暑期各部门(单位)要高质量做好八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争做红船护旗手”专题实践活动,召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完成梁林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以新的办学气象和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高质量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确保学校改革举措落实到位;高质量做好学生招生录取与就业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高质量组织好学生暑期教育教学活动,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又充实的暑假;高质量做好人事学科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实力;高质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贡献度;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系统建设数字化校园。

    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就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