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5 16:57:4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巡察办)主任黄金珠,副主任杨碧瑜随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唐艳芳从学院概况、“十四五”规划编制、第四轮岗聘、二级党组织换届、红色文化和地方文化课程、外语课程思政、硕士点培育、红色学术翻译、实验室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的整体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周钰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基本情况。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新友高度评价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理念,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要继续突出外语特色优势,充分发挥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职能,为学院和学校今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结合学校“1358”战略部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陈新友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办学资源能力建设;二要压实责任,强化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三要夯实基础,强化制度和机制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