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订会

2021-04-15 16:22:40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图书馆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签订会。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馆长曹坚带领全体馆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
  葛培华从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等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曹坚与全体馆员一起展开了深入的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学习党史,认真吸取思想精髓,将党史中的真理力量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现场,还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