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园林专家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21-04-16 08:26:59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上午,嘉兴市园林市政服务管理中心安排嘉兴市园林绿化专家咨询委员会高级工程师郑雪英、钱建平、朱虹等专家一行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施工现场,开展景观绿化施工检查指导工作。
  我校校园建设处处长童勇军向专家介绍了梁林二期项目景观绿化施工的基本情况和当前施工进展。园林专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对施工现状进行了点评,还与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本项目的景观绿化建设工作,认为目前项目施工进展较快,施工质量好,总体景观效果明显;同时,对施工细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施工单位把梁林校区景观绿化建成优质工程,打造成为嘉兴市民的又一个网红地打卡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