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专项会议

2021-04-14 09:23: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上午,我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专项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培强主持会议。

  会上,杨培强对进一步推进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校)办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嘉兴市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会议和通知精神;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疫苗接种推进情况作了通报。

  卢新波指出,2020年以来,全国上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抗疫成就,但是防控工作还未取得最终胜利,疫情风险犹在,“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就推进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充分认识到新冠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当前我校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自觉把疫苗接种工作放到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放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的大局来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全校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工作创新,强化氛围营造。要及时向师生宣传疫苗保护个人健康、控制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耐心引导师生消除对疫苗接种存在的疑虑,提高对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发挥示范引领,强化服务保障。要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与地方疾控部门及集中接种点的对接联系;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做到安全规范有序;做好接种师生的交通保障、课程调整等服务工作,让师生放心接种、安心接种。
  学校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