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一行来我校调研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14 19:45:04 通讯员:校园建设处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一行来我校调研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杨培强参加调研。
  刘冬生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工程整体进度以及目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实地考察了现场施工情况。
  刘冬生对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是“品质嘉兴”大会战十二大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的重要硬件保障;必须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如期完成建设目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