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嘉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张琦率队赴宁波两所高校考察学习

2021-04-11 13:29: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借鉴省内兄弟高校的国际化办学和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经验,4月9日,副校长张琦率队先后赴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学考察学习。
  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陈炳、宁波大学副校长乐传永及两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琦一行。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两校介绍了各自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师生海外交流学习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管理以及孔子学院建设等国际化工作情况和医学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张琦对两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目前国际化办学和医学教育的发展现状,并同兄弟高校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国际化办学和医学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她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兄弟高校领导及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建党百年之际来嘉兴学院交流,到嘉兴走走看看,共同见证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蓬勃发展。
  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宁波工程学院座谈会

宁波大学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