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基于学习空间创新的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2024-03-02 09:0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9日,学校举办基于学习空间创新的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
  张琦介绍了基于学习空间创新的课程教学改革工作思路。她指出,在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下,教的方式和学的方式都急需改革创新,要升级改造传统物理空间和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与体验空间,切实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习空间创新指南》概要。图书馆负责人作了题为《基于图书馆的角度对未来学习中心建设的思考》的汇报。文法学院白春苏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未来学习空间的教学探索》的汇报。设计学院周琳博士作了题为《我校学习空间创新设计的思考》的汇报。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各试点课程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相关课程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