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嘉兴市企事业单位重点人才工作(教文卫类)第一名

2024-03-05 09:08: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在“青睐嘉兴 智创未来”2024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上,嘉兴市委人才办通报了2023年度嘉兴市企事业单位重点人才工作评优激励结果。我校荣获2023年度嘉兴市企事业单位重点人才工作(教文卫类)第一名。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育引力度,全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和创新高地,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开创了以高水平人才工作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2023年度重点人才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显著,发布《2023师道有光》《嘉才会客厅》等系列宣传片,举办首届名校博士进校园活动、第二届全球博士论坛,全年引进各类人才116人,其中全职引进国家级人才2人、博士80人,柔性引进院士2人;自主培养国家级人才2人,实现国家级人才自主培养的突破,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10人,培养市级领军人才11人;推进博士校企地共享,全年派出690余名博士教师,服务地方企事业单位810多家,完成服务项目近1200项,其中7人与企业联合获批省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6人与企业联合制定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建立人才工作数字化平台,构建“部门一服务专班、学院一服务专员、人才一服务清单”联动机制,协同精准为人才全方位服务;打造人才会客厅,开展嘉人有约活动,举办人才音乐会,丰富人才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良好氛围。
  学校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魄力和更实的举措,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嘉兴市推进智造创新强市、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上展现更多担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