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与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联合共建嘉兴市大学科技园第二个五年协议

2024-02-24 21:10:0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学校与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共建嘉兴市大学科技园第二个五年协议签约仪式在梁林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董宇佳出席签约仪式。

  王立玮对董宇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情况,对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持续强化社会服务,以嘉兴市大学科技园为载体,把学科人才资源优势转为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新质生产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整合和加大资源投入,推动嘉兴市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董宇佳对嘉兴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当前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嘉兴大学都处在发展新阶段,联合共建嘉兴市大学科技园第二个五年协议的签订,将为嘉兴市大学科技园下一轮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她指出,高校的科技、人才支撑是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围绕智能家居、新材料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在共建地方研究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拓展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嘉兴市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校地双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嘉兴市大学科技园协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处、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