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24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我校举行

2024-03-03 20:44:00 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由嘉兴市委、市政府和我校联合主办的“青睐嘉兴 智创未来”2024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登峰,我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启动仪式。邢海华、钱方明分别致辞。

  邢海华表示,城市发展靠人才,人才聚则城市兴。近年来,嘉兴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全力为青年人才扬起启航的云帆、搭建广阔的舞台、插上腾飞的翅膀、营造温馨的家园,帮助青年人才在嘉兴寻梦、逐梦、筑梦、圆梦。

  钱方明表示,学校将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就业创业支持政策,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支持,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发布了《推进新时代嘉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和“禾你在一起·青睐嘉兴”行动。

  沈建明、王登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国明,市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克建等为我校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等颁发企事业单位评优激励。

  本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共吸引了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接待求职人员5000余人次,近2000人达成初步意向。

  嘉兴市科创人才集团(长投集团)负责人,我校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