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工作专班动员会

2024-03-01 10:5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学校召开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工作专班动员会。校长陆军院士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出席会议。

  陆军院士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的路标与目标,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责任感和自觉性。他强调,要持续强化战略能力,围绕“省一流、国一流、世界一流”发展路标,谋好学校高质量发展“3820”目标;要坚持探索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规律,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聚焦聚力“1+N+X”改革体系,握指成拳、蓄势发力,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嘉大智慧和力量。

  张琦、王立玮围绕学校推进下一阶段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与举措作了发言。於建明代表综合改革工作专班从目标确定、问题聚焦、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人才制度架构、管理体制、保障体系等七个方面梳理了综合改革总体思路,通报了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第一阶段任务清单。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校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