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并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2024-03-03 11:4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各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2月25日至3月1日,校领导卢新波、陆军、吴云达、钱方明、陈新友、张琦、周宏伟、王立玮、於建明分别带队,深入各部门(单位)、教室、学生寝室,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并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办学110周年、推进高水平建设嘉兴大学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通力合作,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广大教职员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陆军院士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要继续落实落细开学各项工作,切实把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要立足大学定位,聚焦大学内涵,以崭新面貌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体系。他勉励广大学生新学期力争上游,追逐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