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专题推进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23-12-14 16:29:3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听取二级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汇报,评估二级学院2021-2023年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荣达出席会议。
  张琦指出,“十四五”规划实施以来,校院两级上下联动,高度协同,共同推动学校在各项指标上取得阶段性成果,实现了一系列重点突破。各二级学院对“十四五”规划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存在问题,分析短板劣势,结合各自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发展形势提出了改进建议和举措,实现了中期评估目的。她强调,学校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正在开展,要结合外部环境和学校自身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大校院两级规划指标的推进力度,确保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主要指标高质量完成。
  陈荣达对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工作作了布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各二级学院任期目标综合评价情况。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执行情况及任期目标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