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在省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总结会上作经验交流

2023-12-13 18:43:1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省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总结会在浙江大学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带队出席会议。
  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发言以“红船领航·问题导向·系统构建——嘉兴学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的培育之路”为主题,围绕“从理论探索到学科引领的积累之路”“从教学延伸到课堂主导的转化之路”“从红船先锋到实践渗透的践行之路”“从特色宣传到文化浸润的创新之路”等4个方面,分享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特色的凝练提升过程及相关经验。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浙江省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推广高等教育教学优秀经验成果。会上,9所获奖高校代表介绍了获奖成果研究创新的过程和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