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3-12-14 09:08:52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琦充分肯定了学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如何深入推动教育评价改革进行了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聚焦学生评价、教师评价、业绩评价等重点领域,深入谋划构建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的教育评价制度体系,编制形成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清单,推出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典型案例,以教育评价改革推动综合改革,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处、团委、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体育与军训部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