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海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12-11 20:27:3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海关副关长夏学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座谈会。

  周宏伟对夏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省属本科高校,嘉兴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持续推进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与嘉兴海关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夏学庆对嘉兴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嘉兴海关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现状。他表示,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了嘉兴学院在立德树人、应用型高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收获颇丰。他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探索开展多方位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近几年我校进口设备免税办理等情况。
  夏学庆一行还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嘉兴海关税收管理科、稽查科、科技科相关人员,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