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7 18:42: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国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泽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严国华对嘉兴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收获满满,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联系,共同探讨新时代党建工作发展路径,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部负责人对严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并围绕学校党委聚焦立德树人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二级党组织聚焦政治引领积极创建“一院一品”、基层党组织聚焦强基赋能着力开展“一培双建”等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特色。
  双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一融双高”、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党建数字化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严国华一行还参观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负责人,我校组织部、宣传部、文法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