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2-09-29 18:45: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9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其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由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科副科长兼应急办主任亓云鹏主讲。亓云鹏解析了近阶段嘉兴疫情形势和学校面临的防控挑战,解读了《新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教育部《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全校师生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单位)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清防控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慎终如始,织密防控责任。在“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嘉”基础上,做好师生员工离嘉出差、旅游等审批和往返登记。三要加强防疫指导,严防人员集聚。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强化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