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28 17:02:20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与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的新要求;汇报了监测数据填报及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总体安排与具体分工,并针对往年出现的问题、今年新增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琦指出,本科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是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向社会展示本科教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监测数据采集与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要认真研究上级文件要求、数据标准、编报内容与流程、时间要求,扎实细致完成填报与编报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时机节点,相互配合,及时沟通,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担当,确保数据和报告充分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发展状态。
  会议还邀请公司技术人员针对监测数据采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模拟操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