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一行来校访问

2022-09-28 09:44:19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欧洲宁波总商会会长、美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平一行6人来校访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座谈会。

  张琦对李永平一行表示欢迎,对李永平会长过去一年为我校与两所意大利高校牵线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表示,未来双方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重点是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海外人才引进及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
  李永平就海外人才引进、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筹建及国际教育合作(课程)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形成产业化应用,将经验推广至全市乃至全省。
  双方围绕合作细节开展了深入交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