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平湖市卫健局、嘉善县卫健局和海盐县人民医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2-09-26 08:48:10 通讯员:教务处(医管办) 来源:教务处(医管办) 点击: 字号:TT

  9月21至22日,平湖市卫健局副局长陈纬国一行、嘉善县卫健局副局长孔垂峰一行和海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胡浩忠一行先后来校考察交流,与学校共商加强医教协同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及医管办、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张琦代表学校对三地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医学教育情况。三地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领导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在医学专业建设、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积极评价,均表示希望以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和医教协同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医管办、医学院分别与平湖市中医院、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和海盐县人民医院的领导就进一步深化临床教学基地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三地卫生主管部门和医院领导还参观了校园和医学院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