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国企、上市公司线下宣讲会

2022-09-23 17:36:51 通讯员:学生工作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金秋招聘季,为尽早谋划和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名企先行 嘉子相迎”主题2023届毕业生线下宣讲会。
  本次宣讲活动持续2天,是学校首次尝试“精准匹配+集中宣讲+现场面试+快速签约”一条龙式服务的微型宣讲会,相比以往招聘活动表现出人岗匹配度高、意向达成率好、签约过程短等特点。为提高活动实效,前期学校综合考虑企业实力、招聘规模、岗位性质以及岗位与毕业生匹配度等因素,从报名的40余家用人单位中甄选了首批6家优质国企、上市公司,并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毕业生预报名。活动当天,共有8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宣讲和面试活动,截止目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
  为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学校将高频次举办小而精的线下宣讲招聘会活动,为毕业生与优质企业搭建桥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